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儿童 徐州铜山农商银行在行动
2019-05-31 08:5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徐州讯 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一样的精彩!“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徐州铜山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关爱儿童”活动,将助梦困境儿童与服务脱贫攻坚相结合,为传递温馨关怀、营造温情社会氛围再助力。

  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干部深入乡镇、学校、田间地头与困境儿童一对一慰问帮扶,送去了衣服、书包、文具等用品,与结对儿童交心谈心、了解生活学习情况,讲解安全常识、提高防范意识,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等。

  据悉, 近年来该行一直致力于关爱儿童公益项目,全行35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400名困境儿童;捐款10万元助力“江苏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少儿病残救助项目”等公益活动;先后向刘集镇东风村、柳新镇陈塘村、中口村定向投入帮扶资金40余万元;创办10个“益路童行春蕾班”,每年捐赠20万元助梦400名困境儿童完成学业。( 张扬 梁振国)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