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30个工程项目喜捧“扬子杯” 获奖数目居苏北首位
2019-05-29 09:4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5月27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省住建厅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名单,全省共459个工程项目获奖,其中我市邳州东南绕越公路工程等30个工程项目榜上有名,比上年度增加了8个,获奖数目居苏北首位。

  据介绍,本年度我市30个获奖工程共涵盖房屋建筑、交通、电力、市政工程等八大类工程项目,其中房屋建筑类10个,交通类1个,电力施工类1个,市政工程类4个,园林施工类6个,装饰专业类3个,安装专业类4个,钢结构类1个。

  省优质工程奖“扬子杯”是我省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每年评审一次,实行获奖项目总量控制,当年获奖总量不超过上一年度竣工验收项目数量的百分之一。近年来,我市荣获此奖的建设工程项目逐年增多,标志着全市建筑工程的施工工艺和技术措施不断创新,精品意识不断加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势头迅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