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湖滨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
2019-05-28 11:2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通讯员 孙皓)5月24日,泉山区湖滨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网格化治理文艺汇演,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增强湖滨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

  据了解,为有效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湖滨街道积极开展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扩大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按照全民动员、全域宣传、全面排查“三个全”的宣传举措,召集社区干部、网格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培训。通过入户宣传的土办法,扎实做好每楼每户的宣传普及。广泛开展扫黑除恶进小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进工地、进市场、进娱乐场所等“八进”活动,印发、张贴宣传资料、海报1万余份,开展宣传活动十余场次,提供扫黑除恶知识咨询100余人次,将“扫黑除恶”宣传事项具体化、最大化,确保宣传无死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