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乐器:“深圳文博”奏响袅袅汉音
2019-05-28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徐州讯 5月16日至5月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沛县江苏大风乐器有限公司受邀参展。

  一曲《高山流水》,弦音流动,古韵悠扬,吸引八方游客驻足观赏。“在大风乐器展区,听着古筝中流淌出的袅袅汉音,完全沉浸其中,犹如身处跨越千年的历史河畔,真是太让我惊讶了。”一位来自乌克兰的参观者说。

  作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的江苏大风乐器有限公司,是目前我国研发、生产、销售各种中西乐器的民营文化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及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乐器产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紧抓文化创新发展的新趋势新动向,从形状、图案、弦、音色、音调等各个方面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公司相关负责人赵刚介绍,江苏大风乐器每年投入大量经费,将汉文化融入特色乐器的研发和创新之中,推出的新产品每年平均要卖出百万把。(苗永乐高艳春 葛传海)

标签:沛县;大风乐器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