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济宁召开微山湖“两违三乱”整治工作座谈会
2019-05-28 09: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宋新)5月23日,副市长王文生带队赴微山县,与济宁市就微山湖“两违三乱”整治工作进行座谈,双方达成共识,将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开展工作。济宁市副市长任庆虎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双方充分认识到,微山湖是江苏、山东省际边界的重要湖泊,在两地的蓄水用水、产业发展、航运交通、南水北调和改善生态环境方面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当前,微山湖存在的“两违三乱”问题,对湖泊工程安全、生态环境、防洪安全造成严重威胁,也成为阻碍微山湖地区周边发展较为突出的问题。

  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两违三乱”整治工作展开座谈,并达成共识,将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行动、统一验收,努力促进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合力让微山湖为两地的发展发挥资源优势、生态优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