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举办助残日暨助听器捐赠活动
2019-05-24 10: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肖慧)5月19日是第29次全国助残日,这一天,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约300名听障患者齐聚徐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加第29次全国助残日暨爱益尔慈善基金“听见中国的声音”助听器捐赠活动,每人获赠价值6980元的助听器。副市长赵兴友,省残联副理事长胡乃亮出席活动。

  赵兴友在讲话中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残疾人工作,进一步加强与公益慈善等社会组织的交流合作,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残疾人生活工作条件,让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生活得更幸福、更有尊严。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共同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增进残疾人福祉贡献力量。

标签:助听器;助残日;残疾人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