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城管系统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2019-05-23 16:2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5月17日,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市区城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市委关于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下沉督导工作有关精神,并就迎接督导准备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强化行业、领域监督,防止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各单位要善于收集整理相关省市城管系统和其他行政执法单位涉黑涉恶涉乱案例,反思我市城市管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压实主体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亲自督查,发现问题、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占道经营、违法建设、露天烧烤、欺行霸市、渣土运输等开展专项治理,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结合“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一手抓解决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一手抓长效机制建设,打造一支干净、担当、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城管队伍。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