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在徐州杭州湾投资洽谈会签约4个项目 计划总投资额113亿元
2019-05-21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徐州讯 5月15日下午,2019徐州杭州湾投资洽谈会在杭州举行。

  推介会上,沛县共签约项目4个,计划投资总额113亿元,分别是蓝城阳光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蓝城湖西生态文旅示范区项目,师董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师董会产业赋能中心项目,杭州大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纺织新材料电商基地、仓储物流园项目,温州国宏包装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2万吨阻燃型纺织新材料项目。

  会前,沛县县委书记李淑侠与参会客商进行了座谈,诚挚欢迎各位朋友来沛考察,深入了解沛县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通过洽谈合作,在沛投资兴业,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企业代表分享投资感受,畅想美好前景,对沛县的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等给予充分肯定。(报轩)

标签:杭州湾投洽会;沛县签约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