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开展夏季交通安全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19-05-21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徐州讯 5月20日,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夏季交通安全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特邀市交警大队教官进行授课,该公司全体驾驶员及私家车职工共计120多人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详细介绍了驾驶员高温天气驾驶注意事项、应急处置方法等,并从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车意识、职业道德修养和文明驾驶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举例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教育警示驾驶员自觉杜绝超速、饮酒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增强安全驾驶和文明行车意识。

  多年以来,新沂公司不断加强安全行车教育力度,有效防范和遏制了高温天气交通安全事故,多措并举确保迎峰度夏车辆安全管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制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交通安全意识;在每月定期检测的基础上,加强车况的动态检查,确保车辆工况可控、能控、在控;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禁超速和疲劳驾驶;驾驶员加强自身学习力度,不断提高路面安全驾驶技能,提升自身业务和服务能力;对违反车辆安全管理的行为,该公司一查到底,决不手软,从而确保了公司交通安全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公司的生产、安全用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曹申 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夏季安全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