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
2019-05-20 13: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徐州讯 为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保障金融市场的和谐平安,工行徐州分行近日以实际行动在辖内各支行、网点多举措开展了“扫黑除恶 江苏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电子屏、网点内宣传材料同步上线。

  工行徐州分行各大对外营业网点均将“扫黑除恶 江苏在行动”标语在电子屏中进行滚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扫黑除恶 金融领域宣传手册”、扫黑除恶金融市场重点打击内容宣传单页、宣传板。

  各支行以不同形式走出银行,走进小区,走进公园,走到人民群众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结合案例将金融市场重点“黑、恶”现象进行普及,耐心接受群众咨询,加强群众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防范意识,动员广大与到扫黑除恶的队伍中来。连日来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单)宣传资料1000余册,进一步提升了宣传成效,提高了群众知晓率,也进一步增强了防黑防恶、拒黑拒恶的良好社会氛围。(徐工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