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列车上猥亵女青年被拘留
2019-05-20 0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梁西征王东煜)日前,记者从徐州铁路公安处获悉,5月18日凌晨,在广州开往徐州的旅客列车上,一名中年男子在硬座车厢,对一名睡觉的女青年进行猥亵,后被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抓获,受到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5月18日3时,由广州开往徐州的K302次旅客列车行驶在衡阳站至株洲站间,正在车厢巡查的徐州铁路公安处乘警孙光勇接到家住江苏省睢宁县的女青年小张报称,刚才她在5号硬座车厢,靠在靠背上睡觉时,隐约感觉有人在摸她。醒来后,发现一名男子正用手伸进她的衣服里面,摸她的胸部,吓得她猛地喊了一声,用手打了一下那个男子的手,那个男子赶紧把手缩了回去,低着头向另外一个车厢走去。

  接报后,孙光勇立即赶赴5号车厢开展调查访问,根据周围旅客的反映和受害人小张的指认,及时将那名男子抓获。经查,这名男子系家住山东省滕州市的王某,今年43岁。在盘问中,王某交代了趁女青年睡觉,摸其胸部,对其猥亵,满足自己丑陋欲望的全过程。

  当日9时40分,K302次旅客列车到达南昌站。乘警孙光勇按照规定将违法人员王某带下车,移交给南昌铁路公安处南昌站派出所。当日下午,南昌铁路公安处依法对王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

标签:列车猥亵;男子被拘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