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睢宁支行:多场景推广手机银行获实效
2019-05-19 22: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徐州讯 随着智能手机应用的普及和便捷性,人们对手机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在智能终端主宰市场潮流的大趋势下,手机银行的客户比传统客户的黏连性更强,忠诚度更高,自助体验新产品更加容易,所以大力发展手机银行的推广与应用对银行产品服务推介大有裨益,是传统银行发展的新方向。工行睢宁支行营业部在推广手机银行方面采取的多场景营销方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大堂阵地式营销确保客户服务体验。在客户进入营业部时,大堂值班经理在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业务之后,当发现业务可以通过手机网银进行自行处理时,主动向顾客进行积极的推广手机银行的安装与使用。为此营业部增配两名精干人员在银行大厅进行服务。除此之外,在客户新开银行卡的时候不再是简单的问一句手机银行要不要,而是先详细向客户讲解手机银行的便捷之后,再与顾客推荐工商手机银行,营业部新开户手机银行绑定率高达95%以上。

  柜面人员及时识别推荐联动营销。鄙弃原有的现金柜员单一服务模式,全行讲产品,全员促营销。柜员也不再是简单的你好请坐,而是从客户角度出发,方便客户为目的,友情询问“您可以在手机上动几下手指就能轻松转账,无需在大冷天亲自来一趟,”等等话术引导客户对手机银行的兴趣,继而推荐给大堂经理或者理财经理后续跟踪式服务。让客户体验到线上操作的方便,让客户爱上融e类产品。

  营销外拓构建多场景使用途径。睢宁支行营业部首当其冲有的放矢,针对不同年龄段客户需求不同,从安全性、便捷性、实用性多维度进行营销。网点主任带领客户经理到当地密集型市场,去学校、医院、商场等上门提供体验式服务,班后团支部年轻骨干们放弃休息机会,去到各小区主动宣讲,先后开卡300余张,绑定手机银行人数过半。(徐工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