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普惠金融服务再升级
2019-05-19 22:3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徐州讯 2019年,工行徐州分行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精心组织,强化营销,克服困难,主动精准对接,强化服务推动,成功扭转业务增长缓慢的局面,实现普惠口径小微企业业务较快发展,一季末普惠口径小微企业有贷户净增155户,余额净增2.64亿元,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150.60%。

  该行对下辖支行、网点制定了系列培训方案,引导运用新产品向新市场、新客户渗透,一季度开展培训近20场次。近期专程邀请省行普惠部领导来开发区支行进行调研,走访三户具有代表性(法人客户端)经营快贷客户;同时还对城区支行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个贷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等进行新产品培训和面对面经验交流,强化服务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重要作用。

  在组织推动方面,安排专人定期收集和分析数据,为支行组织推动、市场营销提供基础数据支持。建立徐州普惠金融微信群中,随时进行指导,协助解决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加快了业务进度。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折页、微信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小微信贷产品,提高品牌知名度。组建网络融资专员队伍和普惠小微企业产品经理队伍,确保及时地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支持,提升营销能力和效果。(徐工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