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杭州湾投资洽谈会在杭州举行 20个项目现场签约
2019-05-17 12: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邵俊子)5月14日下午,2019徐州市鼓楼区杭州湾投资洽谈会在杭州举行,鼓楼区区委书记龚维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德清,副区长张传暴、缪长宗等出席会议。

  龚维芳简要介绍鼓楼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徐州和杭州有着千年的缘分,今天杭州互联网经济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世界看待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全新的视角。投资洽谈会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借助本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企业的交流合作,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罗德清表示,作为徐州人工智能产业基地,鼓楼区吸引了微软、SAP、旷视科技、释码大华、银河水滴、中科院绿色空气环保材料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等一大批高新技术产业项目落地。杭州湾是全国经济活力最强区域之一,高层次人才多、产业层次高,深入洽谈合作,鼓楼区将努力做到生产成本最低、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对到鼓楼投资发展的客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会上,张传暴介绍鼓楼区产业发展情况,高新区负责人介绍鼓楼高新区发展情况。落地企业代表徐州马上到家智慧社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会客商代表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签约仪式上,20个项目现场签约。

  据悉,投资洽谈会举行前,龚维芳、罗德清分别带队走访考察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产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签:杭州湾洽谈会;鼓楼区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