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生态环保促进行动暨绿色家庭创建活动启动
2019-05-17 10: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和江苏省巾帼志愿者服务日,节日前夕,由市妇联、生态环境局、住建局联合开展的“美丽徐州我的家,碧水蓝天靠大家”徐州市生态环保促进行动暨绿色家庭创建活动启动,旨在引导广大家庭为发展绿色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为生态环保促进行动“蓝天、碧水、净土”志愿者服务队进行了授旗。志愿者们表示,会大力宣传推广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家庭形成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消费模式,为发展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循环经济,保护地球母亲,贡献每个家庭和市民的一份力量。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公众参与环保积极性,在全社会逐步形成践行环保节约方式、推崇绿色生活理念新局面。”市妇联副主席鹿茜表示,全市各级妇联将充分发挥组织作用,把生态文明理念作为宣传重点之一,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自觉践行生态文明,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提高广大家庭和妇女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自觉性,推动家庭成员树立科学、健康、节约的家庭生活理念,推动绿色发展理念在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中落地生根。启动仪式结束后,“绿色出行我先行”步行骑行倡导活动和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全城大行动,在全市同步开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