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对各地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进行督查
2019-05-17 10: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蔡思祥)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抓实抓细抓严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全方位营造浓厚氛围,5月15日下午,市扫黑办宣传工作组深入市区办事处、警务室、车站、酒店、银行等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牌楼办事处、翟山办事处等地,工作组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情况介绍,仔细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实地走访了街道辖区主干道、商贸集市、车站等人群密集区域,对悬挂在户外的LED屏、主次干道设置的公益广告牌、宣传布标、宣传橱窗进行了检查,对各辖区内的电子显示屏、公开栏、公务栏、公示栏、宣传栏等宣传载体进行了查看。在和平大道、鲲鹏路等路段,督导组一行仔细查看沿途围挡、大牌、公交站台、电子屏,针对宣传格式不规范、宣传工具破损、缺失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工作组还深入银行、酒店、办事处调阅相关宣传资料,在现场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意见、建议。

  针对各督查单位宣传工作方面的不足,工作组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各街道、银行、社区等单位要继续加大社会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调动和整合街道社区核心中坚力量,深入开展群众宣传发动工作,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要利用好户外媒体传播优势和传播影响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格局,提高人民群众扫黑除恶的参与度。

  下一步,市扫黑办将进一步高频次、不定期的督查,确保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切实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