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丝博会首日徐州签约三项目
2019-05-17 10: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黄启源)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在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首日,我市3个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分别是徐州高新区的新疆华源节水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多晶硅用聚乙烯包装材料研发项目、邳州市的家具产品生产销售帮扶项目。

  本届丝博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中国侨联、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会议期间,安排国际合作论坛、投资贸易洽谈等40多场会议和论坛活动。

  根据省参展参会统一部署,本届丝博会我市共排出合作项目24个,其中投资类项目14个、贸易类项目10个,总投资(贸易成交额)40.1亿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