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徐州市鼓楼区杭州湾投资洽谈会举行
2019-05-17 10: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邵俊子)为进一步加强与浙商的合作交流,扩大在杭州湾的影响,5月14日下午,2019徐州市鼓楼区杭州湾投资洽谈会在杭州举行。

  本次活动全面聚焦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围绕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以及医药医疗与大健康、文化创意、金融服务、旅游和现代商贸等产业,积极对接杭州湾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企业和独角兽企业,引进落实一批产业合作项目。

  近年来,鼓楼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打好去能、赋能、聚能“三张牌”,着力加快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个转型”,建设现代商贸核心区、现代物流枢纽区、商务金融中心区、网络经济高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鼓楼区委书记龚维芳在会上表示,徐州和杭州有着千年的缘分,今天杭州互联网经济和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为世界看待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全新的视角。此次投资洽谈会是一个开始,期待借助本次大会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企业的交流合作。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到鼓楼认真考察、深入洽谈、投资兴业,我们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鼓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德清表示,杭州湾是全国经济活力最强区域之一,高层次人才多、产业层次高,真诚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到鼓楼走一走、看一看,深入洽谈合作,鼓楼区将努力做到生产成本最低、服务最优、效率最高,对到鼓楼投资发展的客商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鼓楼区副区长张传暴介绍鼓楼区产业发展情况,副区长缪长宗主持会议。会上,高新区负责人介绍鼓楼高新区发展情况,落地企业代表徐州马上到家智慧社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会客商代表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作了精彩的交流发言。签约仪式上,20个项目现场签约。

  据悉,在投资洽谈会举行前,龚维芳、罗德清分别带队走访考察了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涂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成果转化、产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