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构建惠农平台 助推乡村振兴
2019-05-16 11: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陆玄)今天上午,江苏银行徐州分行、徐州市供销合作社、人保财险徐州分公司共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建“银行+供销+保险”惠农平台,为“三农”提供精准、便捷、实惠、安全的金融服务,合力助推乡村振兴。

  肩负着服务“三农”的历史使命,银行、供销、保险三方有着天然的内在联系和独特的合作优势。 三方共同构建“银行+供销+保险”惠农平台,充分发挥网络人才、金融服务的叠加放大效应,是发展农村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作为地方银行,拥有丰富的金融资源和“融旺乡村”的服务优势,“供销+银行+保险”新型惠农金融平台将在农贷、农保等方面调整优化,创新实践。农贷服务方面,推进“徐州政银保惠农贷”项目、“农e融”项目,提供保证保险贷款服务,为农产品生产、销售和储运提供全方位资金支持,推动对经济薄弱村、低收入农户的公益扶贫,促进农村合作金融体系建设。农保服务方面,推进“徐州—上海蔬菜外延基地”融资项目,助力农产品品牌与质量安全建设,为徐州农产品走出去提供品牌和质量安全保障。

  据悉,在未来两年内将投放涉农贷款超5亿元,“险资直投支农融资”突破1亿元,特色保险保费规模达2000万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