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启动“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15 11: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记者10日从团市委获悉,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主题演讲比赛已正式启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决策部署,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联合主办,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协办。

  活动参与对象为全市各行业条线基层站所、一线处室干部职工。比赛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徐州形象”为主题,紧扣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情况和自身行业特色,谈认识、谈感想、谈行动,讲述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

  此次比赛共分为宣讲培训、选拔赛、网络评选、总决赛四个阶段,总决赛将于10月下旬举办。大赛组委会设立比赛导师团,团队成员包括演讲领域的优秀专家、营商环境建设行业专家、高校学者、职能部门行业骨干等,他们将奔赴各地、各单位开展赛事宣讲,进一步激发基层一线人员参赛热情,同时在选拔赛、总决赛等节点对参赛选手进行统一培训、指导和监督。

  9月25日之前,按照“层层选拔、重在基层”的要求,各县(市)区、各单位将自行组织开展本地区、本条线的选拔赛,并将推荐人选报送至组委会办公室。9月下旬—10月中旬,各地、各单位推荐出的优秀选手作品将在各大APP平台进行公示,市民可进行网络投票;根据市民点赞数和专家评审团综合评分,组委会将确定前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同时得票数将作为“最具人气奖”的重要评选依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最具人气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分别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大赛对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授予“十佳营商环境宣传员”荣誉称号,同时评选出“营商环境优秀宣传员”若干名。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组织获奖选手在全市各单位各系统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巡回宣讲活动,选树一批典型走进企业、机关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不断提升赛事成效,营造人人都是服务发展“店小二”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