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2019-05-13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通讯员 汤元文)邳州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精准施策、强力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邳州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从维护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基层政权、体现执政为民理念的高度,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行业和领域,重拳出击、精确打击,做到有黑必扫、除恶务尽;严把法律、政策界限,做好涉黑涉恶案件与一般案件的甄别工作,提高扫黑除恶精准度,以专项斗争更大成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邳州市紧密结合“听讲干享”群众工作法,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性、主动性。畅通举报渠道,认真梳理举报线索,全面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坚持依法亮剑、主动执法、严格执法,既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又切实把握好法律政策界限,为担当者担当、让干事者无忧。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旗帜鲜明地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坚决打击一小撮混淆是非的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让黑恶势力在邳州无藏身之处。

  邳州市委强调,邳州全市广大执法工作者要永葆政治本色,坚决杜绝执法腐败,维护法治权威,提升政府公信力,提升履责能力,确保对党绝对忠诚,以铁的纪律锻造一支敢战善战铁军。要从优落实保障,加大对基层一线执法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切实解决各方面困难,最大限度地激发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整顿重点,把握“六个延伸”内容,知晓重点打击对象类型,主动依法履职,加强协作配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真正让中央精神、省委和徐州市委的决策部署在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