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阔步新时代 情暖徐州E起来
2019-05-13 09:3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苏)12日,我市在云龙湖风景区举行“阔步新时代,情暖徐州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活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云管委等单位协办,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

  此次健步走路线在云龙湖风景区内的“江苏省最美徒步线路”,周边分布着大小20余处景点,涵盖了徐州古文化、现代艺术、自然风光、现代人文等在内的诸多特色。

  市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我市网络公益也迈上了快车道。徐州网络文化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于网络公益活动开展,聚合线上线下公益力量,不断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迈向高水平、达到高质量。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世界睡眠日,关爱老人行动”“活力家庭植树节”等网络公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就是充分发挥“互联网+公益”平台作用,激活“线上线下”公益力量,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催生社会公益新活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大家庭中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