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龙湖街道“2+2”工作法推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2019-05-13 09: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李芳 谭超超)今年以来,金龙湖街道紧扣“扬帆2019”各项发展目标,紧紧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不断优化提升营商服务,逐步锻造形成了“2+2”工作法,推动了项目又好又快建设,体现了金龙湖核心区的高效率、高速度。

  据介绍,“2+2”工作法即每个项目由街道两位党政班子成员A/B角包挂,每周两天在项目现场保障服务,重大项目或项目重要节点每天早晚两次现场办公,以强攻项目、强势推进的力度,一个工地一个工地盯,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从评估、立项、审批,到筹资、建设、管理,盯住不放,步步落实,一抓到底,真正做到时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时时帮助解决各个环节困难和问题,把经济增长的蓝图转化成一个个具体项目、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在街道上下掀起重视项目、抓好项目、干成项目的热潮,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14个“1090”项目,已投入运营两个(金龙湖创新谷、南京点盈网游动漫总部产业园),即将竣工两个(淮海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淮海经济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完成节点任务10个(其中,徐州细胞产业园一期、上海自贸区全球商品直销徐州总部、徐州重型机械轮式起重机结构件绿色制造升级改造等项目已完成任务量的70%以上)。另外,20个“1050”项目、41个“1080”项目也均按序时推进。

  “干”字当先、“实”字当头,在项目带动下,金龙湖街道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4.19亿元、税收1.41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8782万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7.86亿元,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