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柳新派出所成功处理一起火灾警情
2019-05-10 14: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徐州讯 5月6日12时许,柳新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该镇天齐村韩庄东侧的一处木材存放地点发生火灾。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的同时,电话通知镇消防队及时赶赴火灾现场处置。

  出警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后,一边疏散周围群众,一边与救火的群众拿水桶,对起火点进行扑救。火灾现场东侧是一片杨树林,旁边堆满了群众放置的木材和树枝,北侧是一大型养猪场,火势已经蔓延到猪场南墙。紧挨着的就是一排民房,如果火势不能迅速控制,后果不堪设想。与此同时,柳新镇消防队迅速赶到,在出警民警的引导下对火势蔓延走向进行喷洒降温。经过双方同时对现场各着火点进行扑救,1个多小时后,火灾未蔓延到周围的养猪场和木材存放地点。

  接119指令亦迅速赶到的市消防队官兵赞赏柳新派出所民警和镇消防队在数次本镇火灾扑救行动中反应迅速。火势被扑灭后,派出所所民警对周围群众反应强烈的杨棉引起火灾问题进行解答,并将火灾现场东侧杨树林产生大量杨棉的情况通报给了当地村委会。(沛淞)

标签:柳新派出所;火灾警情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