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设银行徐州泉山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09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徐州讯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职工脚踏实地,砥砺奋进,更好地服务客户。近日,建设银行徐州泉山支行组织开展“向党和国家的英雄学习,向时代楷模致敬”的党日活动。

  4月26日,泉山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徐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徐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渠立强、贺思群、王杰、掌家忠等好人事迹,学习徐州好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诚信精神,感受新时代下徐州人民重情重义,崇德向善的优良品格和风尚,弘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的崇尚精神。

  在徐州好人园,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在党旗下举起右拳,神情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激荡着每个党员的思想灵魂,举拳宣誓牢记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入党宣誓,用入党誓词唤醒和激发党性观念,永远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

  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行、纯洁性,要对国家更多一份热爱、对社会和建行这个大集体更多一份奉献、对同事和身边的群众更多一份关心、关爱和帮助、对家庭更多一份责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