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公路处统筹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
2019-05-09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徐州讯 5月初,徐州市公路处再次助推农路项目建设情况,就全市农村公路前期工作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检查全面梳理,并在全系统学习传达省厅《江苏省农村公路“一县一品牌,一区一特色”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省中心《关于重申规范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的通知精神》。

  此次推进工作以“质量与安全“为主题,针对当前农村公路建设进度不及预期,推进参差不齐等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徐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从计划管理、招投标、质量监督、履约考核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之前,徐州市公路处已经就农村公路的基础性研究工作、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和“撤渡建桥”项目建设、已提前实施的计划项目,特别是老路损坏部分、附属工程整治等工作展开系列推进和验收工作。

  接下来,徐州市公路处将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按照年度目标按计划节点、序时进度逐一推动各项工作进展,确保年度所有道路与桥梁建设项目上半年全部开工,同时保证工程质量优良;坚持安全底线思维,确保农路建设工程全过程安全可控,实现徐州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高质量完成。(刘迎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