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开展清洁综合能源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5-09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徐州讯 5月6-7日,睢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睢宁县北睢中、南睢中、睢宁县文华中学、睢宁县西小4所学校开展电能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确保活动开展得到扎实有效的开展,该公司结合睢宁实际,从综合能源服务理念、微电网基本原理、电能替代、储热储冷储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6个方面自行设计6块展板,让宣传内容丰富多彩、直观明了。活动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家用热水,家用采暖,家用厨房及电动汽车等“以电代煤、以电代气、以电带油”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宣传电能的绿色性、环保性和经济性,向学生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实施电能替代对节能减排、助力蓝天保卫战、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发放了安全、节约用电小常识等宣传资料,提醒学生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在做好此次宣传的同时,该公司积极与校方沟通,详细了解了以上学校的用电、用水、用热、用冷等综合用能情况,向学校领导提出今后的清洁用能建议,此举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魏媛媛 仝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