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荣获市级“先进集体”称号
2019-05-09 14: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8日徐州讯 4月30日,徐州市委、市政府召开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兴业银行徐州分行被授予“2016-2018年度徐州市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在上级行和徐州当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坚持“与客户发展共成长、与地方经济共繁荣”的发展使命,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持续提升工作效能,资产总额,存、贷款总额,资产质量连续多年均位居当地股份制银行首位。

  大力支持地方经济

  金融活水助力地方经济。兴业银行立足徐州,紧跟地方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进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有效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在狠抓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基础上,重点支持新兴主导产业,贷款投放领域主要涉及:装备与智能制造、食品加工、光伏新能源、大气治理、污水处理等领域,并为特色产业基地发展提供一揽子服务方案。

  积极践行普惠金融

  “普惠金融”是金融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给小微企业提供更有效便利的金融服务,兴业银行积极通过票据池业务,推出的票据整体化金融服务方案,让企业票据管理问题迎刃而解。

  为助力县域经济,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兴业银行徐州分行拟于今年新增县域综合性支行2家,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积极顺应群众美好生活新期盼。

  为解决部分市民刚性、改善型住房需求,支持居民实现安居梦想,该行开展了专项“个贷”营销活动,提高办理效率,改进金融服务,获得百姓的一致好评。

  持续提升工作效能

  优质服务暖人心。为此,兴业银行徐州分行持续开展一系列以文明服务为核心的实践活动,通过组织规范化礼仪服务流程,分行全体员工对文明服务用语及礼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时刻高标准严要求,从而提升自身文明形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该行党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班子成员“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持续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全行广大党员和员工活力进一步得以迸发,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士气空前高涨,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并荣获徐州市直机关和单位 “2018年度优秀等次单位”称号。

  ”金融工匠“打造“徐州品牌”。兴业银行徐州分行将以荣誉为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徐州的发展增光添彩,做新时代追梦人。(王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