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仁慈医院五位专家应邀出席中国医师协会第二届显微外科年会
2019-05-09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9日徐州讯 5月2日至5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承办的第二届显微外科医师年会在中国大连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显微外科和骨科各相关专业领域的顶级专家、显微外科医师分会全国委员、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国内显微外科专家近2500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徐州仁慈医院业务副院长石荣剑,手外科大科主任朱辉、副主任陈步国,足踝科副主任曹广超,慢性创面修复科副主任刘衍松等五人应邀出席了本次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据悉,在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医师分会成立之时,徐州仁慈医院业务副院长石荣剑就被推选为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医师分会显微专科医院工作委员会委员;朱辉主任被推选为显微外科医师分会肢体畸形显微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曹广超主任被推选为显微外科医师分会显微足踝外科专业委员会秘书;刘衍松主任被推选为显微外科医师分会慢性难愈性创面显微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今年,陈步国主任被推选为显微外科医师分会周围神经专业委员会委员。

  本次显微外科医师年会是一次面向世界的显微学术盛会,大会齐聚国际显微外科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为显微外科同道们搭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平台,对推动我国显微外科的稳步与创新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解冰)

标签:仁慈医院;显微外科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