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经开区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暨特色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07 09: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芳)4月29日,徐州经开区招商引资开放型经济暨特色园区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徐东海参加会议。

  王强表示,近年来,徐州经开区按照市委、市政府“三主”总体工作思路,坚持工业立区、产业强区,招商引资和开放型经济好戏连台、精彩纷呈,“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彰显。经开区要进一步坚持高点定位、保持战略定力,聚焦高端项目招引,抢占产业转型“制高点”;聚焦全方位高水平,勇当双向开放“桥头”;聚焦特色园区建设,做强产业发展“硬支撑”;深化改革、优化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担当实干中谱写新时代招商引资和开放型经济的奋进篇章。

  徐东海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徐州经开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勇立潮头、勇争一流,再掀招商引资及开放型经济新高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