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南亚地区跨境电商平台Ezbuy入驻徐州
2019-05-07 09:4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4月29日,东南亚地区跨境电商平台Ezbuy入驻我市,并和我市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成立Ezbuy九州官方大学和Ezbuy实训基地。

  据悉,Ezbuy是面向东南亚地区的全品类电商购物平台。我市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陆续建成了跨境电子商务孵化区、跨境电子商务实训与运营中心、九州创新人才工厂电商众创空间等,形成了“一区、一中心和两空间”的电商人才培养实践基地构成格局。双方对于培养更多的跨境电商人才有着一致的目标,促成了此次牵手合作。

  Ezbuy电商平台目前拥有500万的活跃用户人群,此次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与Ezbuy合作,将共建实训基地、课程及教材、人员培训、技术交流等,致力打造适合高职教育发展的“现代学徒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成为淮海经济区电商高职教育的典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