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茅村镇开展主题风筝绘画展文明实践活动
2019-05-07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徐雪林)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广大青少年的艺术修养、活跃青少年校外活动气氛,用好的家风培育和引导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向发展,展示新时代青少年独特风采,5月4日,铜山区茅村镇宣传办联合关工委、妇联、团委、中小学中心校共同开展“弘扬好家风争当好少年”主题风筝绘画展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下午3时,大家来到镇文体站,免费领到一个风筝、一套画笔。活动开始后,大家纷纷拿出画笔,在风筝上画上自己心目中最美的图画。此次活动以广大青少年喜爱的方式传递青春的激情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全镇青少年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少年的风采,激发了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茅村镇关工委主任赵长柱说:“我们要把茅村的好家风,通过孩子们的画笔,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用我们的力量,传递更多向上向善正能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