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伊庄镇给基层党员过“政治生日”
2019-05-07 09: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倪凤堂 赵国防)“我是1978年5月份入党的,在党旗下第一次入党宣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有着41年党龄的农村党员李立龙显得很激动,“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党员责任,虽然年龄大了,仍不遗余力地想为村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在铜山区伊庄镇倪园村党员活动日上,3名党员过起了“政治生日”。

  “每个人都有生日。对一名共产党员来说,从入党的第一天起,共产党员便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政治生命。入党那天,就是每一名党员的政治生日。”该镇党委组织委员赵国防说,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镇在党员活动日期间,开展了以学习党的文件、政策,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感悟、作出为民承诺为主要内容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倪园村党支部书记尹庆华说,给基层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能有效激发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促进基层党支部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