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五一”假期前三天访客比去年同期增长四成
2019-05-06 17: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五一假日期间,我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在全市打响了“缤纷文旅共享生活”的文旅品牌,于首个春明季活动中初见成效。

  据大数据系统统计,截至5月4日16时,五一假期期间,20家4A以上景区共接待访客164.8万人次,前3天访客比去年同期增长42.9%。

  云龙湖风景区开展的云龙湖游园汇等6大子活动精彩连连。汉文化景区推出车马出行、中国风汉服秀等活动,添彩节日旅游。全新复馆的徐州博物馆,4天迎来3万余游客,实现历史性突破。

  “缤纷文旅共享生活”2019年徐州文化旅游活动于今年3月底启动,该活动贯穿全年,共分为春明、夏韵、秋实和冬趣四个文旅活动季。作为2019年的春季活动,“春明徐州文化旅游季”集中在全市及县(市)区,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旅活动,打造缤纷、阳光、积极、多元的假日文化。(全媒体记者 张瑾)

标签:文化旅游;徐州;文旅活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