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5-05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喜迎“五一”劳动节的到来,4月30日,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了以“我和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第一届职工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该公司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的1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共有“旱地龙舟、财源滚滚、雷霆战鼓、实心球、丢沙包、跳长绳”等六项趣味项目。比赛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配合默契,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使广大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有效放松,充分体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展现了新沂供电员工昂扬向上、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并把这种精神发扬到实际工作中去,努力争创佳绩,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职工运动会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