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举行“爱满汉王”志愿服务队誓师大会
2019-04-30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徐州讯 今天上午,铜山区汉王镇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满汉王”志愿服务队成立誓师大会,16支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授牌授旗仪式。

  当天上午8点30分,在誓师大会上,作为200多名志愿者的代表,汉王镇实验小学老师黄甜甜说,她是一名乡村教育志愿者,她会和其他队员一起,充分发挥教师这一职业的优势,为学生、家长、社会奉献一份责任,付出一分爱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她将在“学生心理咨询、女童保护、关注留守儿童”等多个领域,大力开展志愿服务。

  “爱满汉王”志愿服务队的队长、汉王镇党委书记张永说,今年3月,汉王镇被列为铜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镇。为了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汉王镇成立了由16支“爱满汉王”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这16支志愿者服务队将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帮贫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爱护环境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做好事献爱心,排民忧解民难,真正做到把服务送上群众家门,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

  “志愿服务队始终以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新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为群众提高质量、常态化、受欢迎的志愿服务。”汉王镇镇长姚忠说,汉王镇将打造出一支常驻群众心中的志愿服务队伍,真正把文明实践阵地建到群众身边。(胡苏蓝)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