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你我他”职工体育锻炼达标赛举行
2019-04-30 10: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王茜)4月18日,由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举办的“健康你我他”职工体育锻炼达标赛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市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王蔚东出席开幕式,市总副主席潘华主持开幕式。本次活动是市总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首场体育比赛。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检验体育锻炼效果,以评价身体素质为目的,以测验达标为手段的评价体系。举办职工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就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健身意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对文化体育生活的新需求。比赛设五大类14项比赛,全市共有34支职工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各参赛队充分展现我市职工队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文明素质,最终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0个。

  后期将陆续举办职工羽毛球、舞蹈、诵读、合唱等系列职工文体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全市职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中展现徐州职工的时代风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