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委员视察老工业遗存保护利用情况
2019-04-28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4月26日,按照市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开展老工业遗存保护利用情况视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萍参加。

  徐州作为老工业基地,有着深厚的工业历史积淀。随着城市和产业的转型升级,我市许多老工业企业进行了资产重组和搬迁改造,留下了不少工厂旧址、附属设备等工业遗产。对这些工业遗产进行保护和利用,对留住徐州老工业历史文化、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丰富历史文化名城内涵具有重要意义。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贾汪权台煤矿、韩桥煤矿旧址,对当地遗留下来的老工业区遗存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专题座谈议。会上,贾汪区就当地老工(矿)业遗存保护及开发利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市政协委员交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