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集镇严抓校园周边环境整治
2019-04-26 14: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 通讯员 周琼)为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工作的深入开展,维护校园及周边良好秩序,优化育人环境,张集镇日前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校园周边的文化市场、食品安全和交通安全等相关情况,查找潜在的安全隐患。

  行动中,执法队员对学校周边经营户逐一排查,坚决取缔和清理学校周边地区无证经营行为,确保校园周边无假冒伪劣商品、“三无产品”和过期变质产品,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加强校园周边文化用品和玩具商店的检查,严厉打击销售具有危险性、内容不健康的玩具、文具的行为。同时,该镇强化对学校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随意张贴悬挂标牌等违规违章行为的整治,严肃查处影响市容环境行为,有效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