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招商银行徐州分行捐赠“诚信伞” 撑起“文明”天空
2019-04-25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徐州讯 一把小小的伞只是遮风挡雨的工具,但当它被赋予“诚信”的内涵时,就延伸为一种传递爱与温馨的载体。为积极响应金融知识宣传月要求,切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养小学生们“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价值观,近日,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联合徐师一附小举行“诚信伞”捐赠活动,为全校师生宣导诚信知识同时带去雨天的便利。

  徐师一附小刘校长在现场致辞中表示,诚信应当从小抓起,从学生时代就在孩子们内心生根发芽。“诚信伞”活动是招商银行徐州分行联合徐师一附小开展多年的诚信教育活动,已持续取得了良好的宣导效果,为小学生诚信品德的养成打下了基础。

  随后,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张晓东、营业部总经理鲍冰向学生代表赠送“诚信伞”。张晓东副行长以“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为题开展了演讲,鼓励小朋友们要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做好不同的角色转换,在学校做好一名合格诚信的小学生,在家里做好一名家庭的小主人,更要好好学习,诚信做人。

  此次“诚信伞”捐赠活动以走进校园为契机,旨在帮助小学生从小树立诚信意识,做一名诚实守信的人。招商银行徐州分行将通过持续化、常态化的校企合作,向学生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诚信文化,开通一条传播金融知识的道路,履行银行应有的社会责任。(招徐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