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读书同分享 睢宁县供电公司开展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9-04-25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徐州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睢宁公司在职工书屋开展了“共读一本书”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该公司各部门近30名干部职工参加读书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部分员工代表采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了《原则》、《情商》、《梁家河》等书籍的主要内容,并从多角度、多层次、多观点与大家交流读书感悟、心得体会与人生思考。部分员工向大家推荐了《平凡的世界》、《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褚时健》等自己认为好的书籍给大家,促使员工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展视野,更好的投身到工作中去。

  活动最后,该公司党委书记对青年员工的分享依次做了点评和补充。并要求大家要以绝对开放的态度拥抱工作和生活,走出舒适区,走在不断进化的道路上;培养自己的同理心,避免杏仁核劫持,打造公司“协同文化”;同时要牢记苦难辉煌,重视技术发展,研究学问,做出成果。最后,鼓励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文化氛围。(魏媛媛 单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