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电商“三创赛” 71个项目同场角逐
2019-04-25 11: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青春创未来,青春更精彩。4月21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及创意”挑战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博学四号楼举行。来自全校十多个专业的71支参赛队、近350名学生在比赛中展示了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当天上午9时,大赛拉开帷幕。比赛分为4个赛场,各参赛队员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就参赛作品的创意来源、创新所在和创业进展等情况进行展示,参赛项目涉及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校园电子商务、旅游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经过激烈角逐,电子商务专业参赛作品“吃哆哆”等8个作品获得一等奖、“矿视界”等16个作品获得二等奖、“果然”等26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12个作品分获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创业奖。

  据了解,“三创赛”是由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批准、由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大学生课外活动A类赛事。中国矿业大学校级选拔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后续还将举行第二阶段的省级赛区选拔赛和第三阶段的全国总决赛。据悉,江苏赛区选拔赛将于6月16日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