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届铜山“电商风云榜”评选启动
2019-04-25 11: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作为全市电商大区,铜山区近年来电商行业发展迅猛,共有网店3万余家,电商从业人员7万多人,全区年线上交易额100余亿元。在此背景下,铜山首届电商风云榜于去年应运而生。经过20余天的选拔,200家企业和个人参与角逐,最终30家企业及个人受到嘉奖,首届电商风云榜的评选也搅动了铜山电商一江春水。时过一年,第二届铜山电商风云榜评选再次启动。

  本次活动分报名、路演、探访、网络评选、公示等6个阶段,最终将评选出2018年度电商领军企业、优秀跨境电商企业、最佳电商服务商(包括各类电商园区)、最佳电商扶贫创新奖、最佳电商园丁5个奖项。

  据悉,为助力乡村振兴,充分活跃铜山区电子商务氛围,更好地发挥铜山区电子商务扶持政策的激励作用,对于所有上榜机构及个人,铜山区商务局将从全区扶持电商发展专项资金中拨款进行现金奖励。对于所有上榜机构,铜山区商务局将优先推荐其参加2019年徐州市、江苏省及全国电子商务行业各类评选活动,优先推荐参与省、市、区组织的各项电商培训、游学等活动,推荐参加铜山区电子商务协会,作为资源对接平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