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新增40所省优质幼儿园
2019-04-25 10: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甘晓妹)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下半年省优质幼儿园的确认名单,我市云龙区阳光商务城幼儿园、鼓楼区九里新苑幼儿园等40所幼儿园上榜。至此,我市现有的952所幼儿园中,已有603所建成省优质幼儿园,省优质幼儿园的总数在全省位于前列。

  据了解,省优质幼儿园称号是对幼儿园实施的一种等级鉴定。2018年下半年,全省共有254所幼儿园申报省优质幼儿园评估,我市有40所幼儿园上榜。申报省优质幼儿园须在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等5个方面达到相关要求。

  另外,2019年我市计划投入使用新建幼儿园53所,同时不断加快优质幼儿园创建步伐,2019年计划创建省、市优质幼儿园70所。创建省、市级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10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