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民营企业建会建家现场推进会
2019-04-25 10: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陆铭)为了加强民营企业工会组建力度,强化民营企业工会职能,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彰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工会力量,4月23日,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建会建家现场推进会,全面加强民营企业建会建家工作。

  按照《加强全市民营企业建会建家工作方案》要求,全市民营企业建会建家工作将坚持分类指导和集中建会相结合,重点推动会员25人以上民营企业单独建会,全年实现区域内民营企业建会率80%以上,百人以上民营企业建会率100%,会员25人以下的小微企业、“两新”组织,通过组建楼宇工会、园区工会、商圈工会、市场工会等区域性(行业性)联合工会覆盖率60%以上。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子华表示,近年来,市总着眼全市民营经济不断壮大、民营企业快速发展的实际,大力推进民营企业建会建家工作,聚焦重点创新推进,总结经验顺势推进,完善机制激励推进,完善了民营企业建会建家的表彰奖励、补助支持等机制,为建会建家达标的民营企业配备办公电脑或职工健身器材。下一步,市总对民营企业建会建家工作,还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民营企业工会活力竞相迸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