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朵鲜花送劳模”首日反响热烈
2019-04-24 18: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4月23日,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全程支持的“万朵鲜花送劳模”活动正式启动,许多市民通过今日徐州APP登录活动页面,为劳模们送上鲜花,向劳模致敬。

  改革开放以来,我市各行各业共涌现出近70位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犹如一面面高扬的旗帜,引领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奋发向上、勇于创新,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的时代篇章。

  “每个劳模都是一面旗帜,我们应该学习他们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市中心医院护士刘青和同事们通过今日徐州APP为每一位劳模都献上一朵鲜花。她说,她看了这些劳模的工作单位和职务,发现他们大多数人都是基层工作者,有一些人还是在很艰苦的岗位工作。岗位虽平凡,但他们却用敬业奉献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值得大家学习。

  苗洁是泉山区七里沟街道的一名工作人员。得知“万朵鲜花送劳模”活动启动后,她立即点开今日徐州APP,进入“万朵鲜花送劳模”专题页面,一一浏览着劳模们的表彰时间和岗位、职务,送上鲜花表达自己的崇高敬意。“劳模是劳动者的杰出代表,是国家的栋梁、时代的精英、人民的楷模。”苗洁表示,在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万朵鲜花送劳模”活动的开展有着特殊的意义,一定会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万朵鲜花送劳模”活动启动不到两个小时,访问量已超过2000人次,400多位市民向劳模们送上虚拟鲜花。线上献花活动正在火热开展,线下献花活动也将如期举办。4月29日和30日两天,徐州日报志愿者将从新城区徐州报业传媒大厦出发,将芬芳的鲜花送到全国劳模代表的手中。该活动已在徐州日报、中国徐州网、今日徐州客户端、徐州发布等媒体平台开设专门板块,推出《万朵鲜花送劳模》专题,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