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保障性安居工程再获中央预算内资金1.26亿元
2019-04-23 10:4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住建厅联合发文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5个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1.26亿元,今年已累计获得中央资金支持2.29亿元,预计超1.2万户居民从中受益。

  近年来,市发改委会同市相关部门紧抓当前国家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这一政策机遇期,强化组织领导,加快项目前期开工手续办理和完善,科学制订资本筹集和使用计划,以快速的效能、务实的作风以及细致的工作,争取国家、省对我市经济发展的最大关注和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将专门用于保障房公共服务设施、城市基础设施等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使群众享有更好的居住环境,更好满足多样化居住需求,市发改委将会同市相关部门做好获得资金补助项目建设的督促检查,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发挥中央资金投资效益。(全媒体记者 黄启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