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彭”品牌正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9-04-19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9日讯 近日,江苏金彭车业有限公司的“金彭牌”文字和图形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标志着金彭品牌正式升级为全国范围的驰名品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大对金彭的保护力度。

  在市场竞争环境中,不仅是产品的角逐,更是品牌的比拼。近年来金彭在品牌建设上与时俱进、持续发力,屡屡获得各类大奖成为万众焦点。

  15年,是生命步入成年的一个里程碑,更是金彭发展历程中的重大节点。一直以来,金彭坚持品质当先,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15年岁月更迭,金彭取得了长足发展,收获了无数荣光。此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是对所有金彭人长久以来努力奋斗最好的肯定与嘉奖,有了中国驰名商标的保护,金彭未来将更踏实、更努力的为消费者打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