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丘市卫健委、卫监所领导调研徐州和平妇产医院
2019-04-18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徐州讯 4月17日上午,商丘市卫健委、卫监所一行在徐州市卫监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和平妇产医院调研交流诚信医院创建工作。和平妇产医院袁守勤院长、王问非业务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与交流。

  袁院长代表和平妇产医院对来院考察调研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诚信医院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

  商丘市卫健委、卫监所及徐州市领导在听取报告后,对和平妇产医院诚信创建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就深化诚信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来访领导对和平妇产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参观考察,先后参观医院产科病区、检验科、围产门诊等科室,对和平妇产医院的硬件设施条件、规范化管理及诚信化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考察调研结束后,徐州市卫监所胡所长除了对和平妇产医院诚信医院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外,还对进一步深化诚信医院创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推进全市医疗机构诚信医疗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强调要让守信者受益,让失信者受到惩治。

  和平妇产医院领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诚信医疗工作,提升社会公信力,为广大妇婴提供满意的医疗服务。(张扬 赵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