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法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8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8日徐州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完善党员激励关怀机制,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4月16日,沛县人民法院党总支部以“忆初心、强信念、添动力、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吴军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路线纲领和奋斗目标,坚定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宣誓结束后,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伟程一一向4月份入党的干警赠送“政治生日”礼物与生日寄语,并送上了党组织的祝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过生日”的党员们纷纷结合各自经历,谈起了入党时的初心以及这次政治生日的感想。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员“政治生日”的活动,加强了党员思想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使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侯明光)

标签:沛县法院;党员日活动
责编:刘洁 崔欣